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幸福成为过去式

昨天是学校举行越野赛跑比赛的日子...
 隔天晚上的心情都还好的...家里变得热闹
和弟弟妹妹闹着笑话...和daddy mummy 开心的笑着...
感觉很幸福...自己
家里时不时都会这样...大家的性格都会全部一起闹着...热闹着
那时候心就会想说...如果每一天家庭都这样的话...那该多好啊...~

回来话题吧...今天早上daddy mummy就在我们三个来学校
其实这次的活动是我中一到现在看到最多人出席的活动了...
就连...~ 隔壁班从来不出席这些"活动"的那群人都竟然来了~
全部学生都在草场上集合...太多人了吧..~
那些老师啊...校长啊...还有其他不知道什么人>.< 在台上讲了整个小时的台词
我们就得在下面晒太阳...~

之后赛跑开始了...每一年都会是女生先跑
这一年也不例外...
但每一年跑第一的是男生,哈哈...
我们学校有几个很会跑的男生~今年拿第一的是个印度人,Mahadewan
我开始都还好啦~ 之后就开始用走的了
到一半时候刚好碰到弟弟...很好笑他和他的朋友
我一个人跑..~ 感觉蛮舒服的
感觉像...有点自在~到斜坡时候风也特别大...凉凉的
其实..不知道那些人干吗都不来~
又不是做什么丢脸的事情...就跑个步嘛...
奇怪的...~ 连韵晴他们全部都有来~
我想...懒惰吧=.=haizz...
我好好地把路程跑完...感觉不错
自己可以把那段路走完...
虽然不是什么赛跑选手,可以跑很快
但至少可以去体会~ 体会不是光说的
要实行=.=
没有尝试_怎么可能会有获得

跑完之后...去换了点东西来吃~
之后就到级任老师那里去...脱下号码
和她整理下号码的排序...
没多久来时就问我说...xxxpassed away arr??
我就很顺口的答说...没有啊~
老师又在肯定地说xxxpassed away ad...
i stunned..~ dun noe wat to said...
The event is came suddenly ...
i gonna felt fluster when i heard the dismal news~ so sad...
cheen siong is behind me...
asking some Q to  him...
it's the truth~

last few week, i thought xxx still have  a glimmer of hope~
but.....
so...teacher,cheen siong,and some kadet friends decide to attend the funeral...
when the event is finished... i go out quickly...~
i wanna find gor... and told him about tht
but i doesn't found him...
i saw meow sing~thn told him and attend the funeral 2gether
we go back home and clean up thn meet at school to let teacher fetch us...


路上都有点塞车....但心感觉怪怪的...像很急一样...很紧绷
很怕到达的时候...
真不知道看见朋友该给些什么他...
不切实的安慰么...?
看见那样的场景....
自己幻想下父亲突然停止呼吸地从身边离开...眼泪都会不知觉得掉下
更何况...那时切切实实的亲眼让他看见父亲停止呼吸地离开
很想安慰他...但不知道说些什么鼓励他
很矛盾...
昨天的我...穿得成熟了...~感觉...有点陌生的自己
上了香给伯伯...~
听着他述说他爸的东西...
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眼泪...眼睛不停让自己转移视线
看见他的眼泪偷偷溜了下来了...心真的很难受
五年..._五年了
和我同伴五年从未哭过的好朋友...昨天哭了
心很酸...很紧

没有问很多关于...敏感的问题
那丧礼...全素食的
听他说...是想说希望他爸会过得比较好

呆了呆...聊了整个小时~
就离开那里了...~
心情替他很变得很闷...
我想...我了解他的感觉
但他伤的是我的双倍...不可以比较

他的心情会恢复的...
不想特意做些什么让他开心...
可是...好像想不到什么可以做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