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TodaY


我又出现了^^
今天有特别累...但是不想睡
因为觉得很浪费时间^^haha...mummy说我笨蛋
因为觉得工作回来就睡觉;睡醒又去工作
像为了工作而活一样=3=...我才不要

今天真的没有做过下来...到公司
一直对着那架photocopy machine= ="
热到我发烧都快走出来了....真的热到
哈哈...不过还handle 到啦

还有小朋友的功课==
今天老师教我直接和那个五年级的小妹妹做完他的画报作业
我== 其实没有很聪明耶
还害怕自己做不来 哈哈
老师说可以问拉
就没有想问太多
谁都会觉得烦啦^^

就不问了
也幸亏自己会做
因为讨厌死数学了 哈哈
还有一对山那样高的文件要我double check & record marks =.="
呆了
剂那个涂白剂到我手都疼了
水泡好了 哈哈
现在轮到手痛

傍晚买饭时候也很好笑下下
哈哈
他竟然不知道要吃什么
对着我笑...lolx..
哈哈 酱也行
最后就将不吃
今天卖的东西比较少
我还一个人下去买
很怕其实
那边很多外劳
== 没有小孩功课做完了 只好自己一个人去

很快的就回来了
哈哈

没有吃过东西
到下班上车时候
就快点打开便当不停把食物往嘴巴塞==
妈妈也拿来了饭盒
因为要去百货公司
买东西
哈哈 毛衣啊 哈哈
想买靴子 但是穿下去找不到那能有了
哈哈哈 因为太高
虽然高穿好看点 但没人敢追你
哈哈

睡觉啦
好累
晚安^^...
Blek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