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 Close my eyes


累得都快说不出话来了
眼睛几乎不想张开
今天 . 超累

今天好早就到公司
因为不 填补请假的时间
那个maid本来今天要来的...
放飞机

没来 ☹
还我要拖地板抹地板
还有很多很多...

妈妈陪我做完东西之后就回家
自己一个人在公司
怕到....>.<
风扇吹着吹着—— 凉凉的
眼睛一直想关上
感觉 累了 . 卷了

头扒在白色的工作台上...
躺着躺着睡着
才十二点左右
学生老师都在两点多才来
其实我有必要那么早来么?

心情一整天都好捆噢
起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真的睡着
幸亏没睡过头
两点多...
老师来了...催三点四的
吩咐好多无聊的琐碎的事情让我做
还真的花功夫

在排文件时候
就file in 全部
弄了好一个小时多
老师看到我弄好...问他放哪里
他和我说不是要这样排
是要file in 进大file

是吃饱没事干=.=
多嘴去问他放哪里干嘛
就弄得来很花时间
索性收完起来先...好累整个人
没坐过下来

五点多...似乎很难才熬过来的
要帮他们去买晚餐了
穿好鞋子
下楼梯下到一半...呆呆靠在楼梯的墙上
休了几刻
眼睛闭着...好舒服
走路都快没力了

下午还被他们叫去银行进钱
十六张支票
进到都怕... 后面的人不耐烦

一整天   不知道我怎么了
眼睛不想睁开
嘴巴不想说话
脑袋好混乱    模模糊糊的


终于到下班时间了
马上下来
等妈妈...不想等妈妈打来了
不想留在上面
站着静静的...   手机没电池关机了
拿着包包站着
眼睛又在闭上了
吹来    真的好舒服  好轻松
仿佛快要随风飘去
人好  心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