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Ups and downs ❄


最近的生活     起起又伏伏的
有时候微笑勉强了点
有时候脑袋膨胀了点
有时候眼泪多了一点
有时候心情反常的安静很多

好一大段的时期没来噜
就因为一些些琐碎的爱情阻碍
停了好一大段日子没写
可是就常常进会来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虽然 . 也或许
知道没什么人会特别留意去看我的日志
但我只想让自己记清楚

工作 . 实际上看起来好顺利
有时候不知道那样的话 . 是否称为受气
听了之后心会像被什么压抑着
会觉得不很舒服
心情  点点很糟糕
可是...下班上车时候见到妈妈
就不敢让自己心情显得太明显

不想让她担心太多
前几晚上,工作回到家
冲了凉饭也没吃就躺在床上了
长发湿湿的
眼泪就一滴接一滴滑落
最终哭得像要不到糖的小孩一样
觉得自己哭得look
可怜的糟糕

哭过之后就累得睡着
可能身边没有熟悉可靠的人一起工作
还是...


最近看见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交往了
是他们成熟了      还是我到不了爱情线?
最近很多时候看见facebook 的朋友都有在post星座的东西
看见很多都有处女座的资料
就停留了好一会儿
看见他们都在说处女座
就是很难拿主意
小小的事情也不做不了决定
爱情方面--- 难找 !
怎么搞得...不过不想这准确性也蛮高的

最近有一个朋友要结婚了
才和我差不多耶....
也替他们感到喜悦啦

很希望结婚以后
不会有任何意外
好害怕一段破碎的婚姻
我就因为往往顾虑太多后果
做不了决定
怕伤害 . 怕失去

最近在想很多东西

原本的我
以为 吉他钢琴 会是一对
原来我错了
他们不是一对

再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