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好轻松噢✘

考完试啊...^^当然开心...
哈哈...
不过今天在学校却哭了>.<
够行的...>.
不知道都怎么了...~很多很多朋友都高过我...分数
心情真的糟透了...痛苦了一下
那时候...真的都不介意别人都用什么眼光看我了...
心那时候真的很弱...感觉到一阵阵的痛
那感觉就像透不过气来一样...
看了很多...试卷也在今天不停的发不停的发...心就愈是闷闷的...
感觉那时间特别难熬...呼~
都差了很多...成绩!
看见有些人还不停说好话...感觉是个安慰
我真的不需要这些...
其实每次每次说不哭...自己却是那个第一个哭
哭得不受控制的那一个...
呼...做一个人的角色真难啊....~
现在...就等着每份的试卷一而已..~心很不安>.<
很怕自己不是很好的那个
很怕自己不是最好的那个
到底我....是怎么想的...?~

今天在班上都在做会计
知道自己都没什么会了~不知道为什么...
对数目字...总是没什么兴趣
酱当然...我更要学
我知道...这道理
很多对数目字的功课...总是最容易忘的七七八八=.=
搞什么嘛我...=.=
服了自己耶...

听说多几天就轮到chew wei 生日了...^^
班上身边原来也很多人在十月生日的...哈哈
生日这事情 也变得愈来愈普通^^哈哈...


很怕我的英文作文会离题...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些什么....~huh
根本不会写...section B
我就...写的我会的那个故事
最后加了一个"gift"上去
就算是这个主题"gift"的作文了...
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么=.=
真的感觉到自己越来越笨了
我说真的...
怎么办...??? 
真的很...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