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身_心_灵_快乐✞

今天去到学校紫慧就说我干嘛无精打采的look叻?~
我有噢??>.<
不过是有点点累啦^^哈哈...昨天玩很久...电脑
今天学校wai san没有来呃^^就剩我们那几个咯
哈哈...今天我们全部~谈到爆完时间^^
Mickey说我们像在开大会一样^^那么大牌...哈哈
好笑的^^
说说下我们今天开会有的出席嘉宾:^^ ↙
♥---第一个嘛...当然是我啦^^还主角叻 哈哈^^
♥---Xiiao_Cao 
♥---Kye Ying
♥---Vryn WoNG
♥---Giraffe Yap
♥---Buffelo ChoNG
♥---Kelly Lim
♥---Polar Soh
♥---Vincent Cheong
♥---Gim Hong
♥---Icy Yap
♥---Mickey Tan
♥---Kai Hsien(客串嘉宾)
♥---Yuki WoNG

哈哈^^是不是很多人叻...~
这些都是自愿出席者^^哈哈...
里头每一位都有发表过^^都很活跃...
出了今天的一位特殊嘉宾^^ 
♥Vryn WoNg他喉咙发炎过敏
变成短暂期的哑巴嘉宾...也是其中一位只用书笔发表言语的
哈哈^^(虽然当中都多次被嘲笑没有声音...没人听他发表)哈哈
笑死我了^^

开会时间:---♡早上7:45a.m-10:30a.m
开会主题:---♡不是废话不说_不是新闻不谈_不是绯闻不聊^^

上到班上很快就全部聚在一起^^Stick 2gether
聊啊聊的...也不知道时间分秒都在走着^^
瞬间钟声就传来教室面前了^^铃声在耳边摇晃着
就那样散会了^^
开这会...我都忽略了我的会计温书^^

下课之后^^就恢复正常了
因为华文课^^要上课...
今天的华文课是在向让人的信念入眠...
心都往梦乡动摇去了^^
难熬^^不过不是我啦
哈哈...说那么多废话~竟然不是我
kar chun 第一个^^哈哈
睡着的那个^^被老师抓包
第二个是我们开会嘉宾^^Mickey Tan
今天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快乐...~ 
朋友们感情很好...
聊得很不错...当中不停的听见嘻哈声
也听见幽默的笑话^^真得很快乐
这感觉...很想让它持久下去...不要结束
这感觉...很想毕业的日子不要靠近我的身边...
真得...很不舍得这群朋友~很要好
想象...毕业后的日子~
和你们没有互相联络话...那日子会有多恐怖...>.<
所以...一定要联络!!!听见了么??

哈哈...今天在开会有讨论到我和Kelly Lim的部落事情
突然冒到Icy Yap 那里去^^
拜托我帮他开开一个部落给他^^
哈哈...也好^^看它能写些什么...每天
不知道^^
欣赏身边人的部落是一种可以让生活多一份快乐的举动^^
一篇日志的影响力很大
足够影响一个人的心情起伏
可以让一个人产生埋怨
可以让一个人产生怨恨
可以让一个人感觉甜蜜
可以让一个人感觉快乐
可以让一个人感觉悲观...很多很多..~

今天开会时候我贸贸然跳了句话出来^^
"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 很有意义
这句话...~ 每位嘉宾都学到了^^都有收获
哈哈...拾到啦^^
快乐的一天又过了^^
哪一天....又会像今天一样的校园生活那样?
人啊...真的得好好珍惜身边过的一分一秒
哪怕以后只记得起那么一丁点的回忆....~
失去了_就没了
珍惜眼前事务_不要轻易放弃^^


哎哟...^^自己的华语是不是好了很多
我也发觉到^^哈哈
姐妹朋友们^^看看
我没那华语都那么"行"啊^^
是不是应该赞下我叻^^???
哈哈^^
希望你们今天也过得愉快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