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Insult


已经两天没有写部落了
最近心情出了点状况

心情一下升的高高的
在一下像跌落谷地一样
像心脏病患者 . 随时一命呜呼

昨天起床之后准备上班
头发弄得好好的
想让自己开开心心工作
不要想别人对我说的话

像往常一样
妈妈在我到楼下
只是这一次 . 因为有人和我同样时间上班
所以叫妈妈不用陪我上去
我上到去再拨个电话给她
开门 , 灯...
把鞋子放进鞋架
换上双拖鞋
看见鞋架旁的白板被写得满满的
没有想过老师会这样说话
说了很多很不舒服的话
当时候 . 我来不及擦掉这些话
part time 工作那女孩已经来了

晃了...
让他看完了
觉得自己好丢人
还丢人
不敢面对人
随意拿了扫把往房间扫去
过了她的视线范围里面
眼泪不停流不停流
一滴一滴掉落在地上
好难受

手机响了
电话显示----- mummy
接上了
"到了上楼吗?"
" ..... 嗯, 到了..妈"
"在做么阿? 有人来了吗?"
“嗯...有"
眼泪很难控制
整个手好麻
像抽筋一样
全身好冷
等妈妈关上了手机
感觉舒服很多...不想让他担心

好想把那字擦掉
但我没有胆量
那女孩就坐在我的位
觉得已经够丢人了
他看完那些话了

我把自己的工作全部搬到下午用不着的房间
想自己一个人
我不想见....任何人
到下午...老师他们来了
更是没心情面对他们
精神像模模糊糊的
他们说的话
明显的隐藏好多刺

他叫我进了consultation room
问我耳朵是不是有问题
为什么一直做错事情

我是被做弄的
都怪我这?
没说上半句话
眼泪一直流
哭得好狼狈
一直哭...一直哭
他一直说一直说
说这些只是basic

哭得很喘
那时候很难呼吸
还是硬撑了

好想说我不想做了
可是不敢说
怕妈妈生气

好难撑过一整天
到下班时间
妈妈说他在楼下了
我毫不犹豫地收东西往楼下走
丝毫想留在楼上都没有

下到楼看到爸爸妈妈
走过去...爸爸问我要不要驾回去
我说不要...下次先
”为什么?"
"不想驾而已..."

上了车...
很安静....
回到家...妈妈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都说不饿

上了楼躺在床
好累...觉得自己
没开灯...不想看见自己

妈妈走了上来
看我不对劲
心软就哭了起来
一整天
哭好多.....好多
在妈妈面前
我更是哭得很放肆
问我是不是遇到不开心的事
问我是不是做得很不开心

“妈,我可以不要做了吗?
"要不要做没关系...你先和我说什么事”
把一整天发生的事情说出来
哭得很喘
那时候说这的时候
发觉自己的肚子很麻
双手像抽筋一样
脸也很麻木
不知道怎么回事
妈妈一下站起来问我怎么了
我就晕了过去
 
又是晕了
是太软弱了
看见这样的自己
已经麻木了
弄醒了我
又是不停的哭
这状况...像是很普遍了
只是这一次
醒来之后
手脚冷到完
抽筋着
放不松

爸爸叫我别想了
想些开心的
再想会更严重
他们说...严重话会呕白泡
死亡


呼...不说了
那抽筋...
抽了半个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