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Anxious ♥

读书了,上课了
我没选择错^^ 读英文...很喜欢
每天都会学到东西,自己喜欢的

在那里,没有熟悉的_认识的朋友
但也有好处
就speaking时候不会依赖朋友
学不到东西

另外...就可以练大胆些
主动和别人说话>.<
我的弱点---很被动
快考试了
19th Sept
英国试卷

emm...我想啊
把英文底子打得好好的
去哪里都不怕
迟点快出国了
而且阿...我想做媒体之类的^^

这...应该算是我初步的想法了
想了好久好久
都没想法
现在就这样走着...往媒体方向

在那里...英文用得着^^haha


最近啊...最好的事情应该是读书了
其他好多事情我想都不太顺利>.<
之前心情蛮糟糕的

慢慢来吧...Blekk




再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