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愚かな貴族ザ日記

最近都比较忙^^哈哈...是忙玩电脑呢...
明天去考undangf耶...>.<
紧张得要命..>.<
 나쁘지><
haizz..每个人都考了...
好像都只剩我了=.="
我噢...考了也都不驾的==
好像没什么差耶....blekk>.<

haha^^ 不过我现在那样的生活也不错嘛
不会太差啦^^
轻轻松松^^没有烦恼埋怨些什么...
实在自由^^ xixi
妈咪叫我去当安亲班教师>< 我怎么行呵....=.='
zzz... 真的不知道怎么搞... haha

^^随便啦... 打发时间都好^^
两个好朋友去那个当兵了^^haha..不知道他们怎样...
我也中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去....=.=
haha...一天七餐...=.=不知道是怎么吃法的...~
想不肥都难lorh^^haha...

要过年luu....>.<
外面现在好像都没有太热闹...
^^high不起来了...全部^^ haha
昨天睡很少^^online-ing 到很夜^^
和一个傻瓜聊天...哈哈..~
将很多无聊的东西咯...>.<
不停在笑... 哈哈.>.<

今天弄了张新的照片^^
看样子行么??
 还好话去面子书post some comment to me..^^
 tht's my pleasure^^
xixi... ^^

^^ 不写啦...
下次再爆料我的生活...
blekk
^^ ta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