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Tastε of Ηappıиεss│〗


今天公共假期^^
朋友们你们也出街了么? 我今天家庭日...keke^^疯了...
好久没那了开心了轻松了...
早上起来..(我竟然最后一个起来>.<")
才九点多耶....
起来之后还穿着长长大大件的睡裙跑下楼^^
和在泡茶的爸爸妈妈说早安^^
到楼下听见他们开着轻松的音乐...那感觉真幸福^^
blekk^^

一大早就喝茶了^^
爸爸泡了最贵的青茶--水仙^^外面买不到了...
舒服叻喝这个^^ 之后就看看妹妹玩电脑...又跑进书房看看弟弟玩电脑^^
十一点多左右...吵着要出街了^^哈哈...
就冲凉洗脸什么的...^^就换上美美的衣裳...出门去了
妈妈还把煮好的饭放区便当盒带出去^^因为我没有吃早餐...
怕我晕倒^^哈哈...
因为空肚子喝了青茶^^

往 Sunbang -- Summit 走了^^
舞台都弄得很美..^^
今天都没什么人...走得很轻松...blekkk^^

       我的妈妈^^ 和小妹...

 这个当然是爸爸啦^^ 他没有茶馆不可以...哈哈^^
走得不自然...^^

^^这个就我了...

买了超多衣服的今天^^
还有我们家小少爷的包包^^他没有出来...不想走
今天的费用(只是走百货公司) --- 花了整.....RM300++
haha^^

接下来去舅舅的档口^^好久没见了...
家族生意...^^肉骨茶
第二的舅舅^^ 和表哥...
刚结婚不久的...
第二张这个也是表哥^^
很幽默的^^


今天的活动大概就这样啦^^
不过很开心...
讨论着...去大姨家的东西...>.<  ➚

blekk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