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ıdleизss◢

今天无聊呃...>.<
没什么胃口...没什么心情...Blekk
整天吃的食物都不多...
不停睡觉...要睡觉...>.<
明天要去听六个小时的课程>.< grr...!!
好无奈噢..不听又不行
怎么办....?? 在那里....快发霉了一定...

近来我身边好像很多朋友都不合...>.<
他们不知道都还好么...

今晚上我家好多客人噢^^
我的生活即将变得充实了...keke
阿姨又交很多很多的文件叫我做了....>.<
Blekk....

haha^^今天我的老爸..
他很可爱...
昨天我们走百货公司的时候他不停和我们说最新出的sony erisson手机
好像iphone酱的^^
就看得出来他很喜欢那架手机^^
不很贵啊^^RM600++
今天我午睡起来下楼去...
才刚下来而已^^
妈妈就告诉我老爸买了东西^^
想也知道是什么了^^
坐在电脑房和弟弟弄来弄去那架手机^^haha
看到我就轮到我和他弄了^^

爸爸的旧手机就弟弟抢着要用了^^haha
我们三个瓜...手机都掉乱用了
弟弟妹妹和我的^^haha

要过年luu^^
我要画石头...^^
送家人的...画完upload 上来让你们看^^ Blekk
晚安^^
muack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