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I raise a ➘Smılε➚-- because you

看见轻松的图片...我不知觉笑了
看见笨蛋的我    ...我不知觉笑了
好复杂的心情...
好复杂的我...
好复杂的脑袋噢...>.<"

我干吗那么复杂??>< 像白痴一样
小孩都很好...Blekk>.<

感觉啊...单身好多了...~
自由多了..

好想得到婚纱店那份工作...>.< blekk
怕应付不来..因为如果去应征了话
他们又请的话...
我的时间会被学车的时间夹着>.<
aiyor...>.<
你说我有多矛盾...
没读书了头脑真的会不很灵活...=.="
不懂你们会不会那样... keke^^
如果真的工作了话...就很少会上线噜...
早上9点做到晚上10点>.<

左脚好很疼...>.<
不知道怎么了...haizz

接下来我有很多活动噜^^
又伤心的...快乐的
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大姨的死记
一年了...足足一年了~
还记得她离开的那刻我在干吗...
她离开的前一天才在他身边而已...看见她的微笑
才喂她吃粥...
才看见她痛到流下的眼泪...
心里面真的很酸很酸...
还是放不下...
一月三十一日2010...星期日
留了很多满足的回忆给我...
小时候和两家阿姨...全部去他的家过夜..玩
最爱吃她亲手煮的饭...还是热腾腾的
最爱和她泡给我们十多个兄弟姐妹的美禄...
这些事情我依然回味着...

还是很不甘心...他就这样不说一声的离开了
他离开的一刻我在和爸爸一家人...还有姑姑一家人,婆婆爷爷
到KL茶馆喝茶...~
我和妹妹两个人刚从茨场街买完包包回到茶馆...
搭着斜斜的电梯上到三楼...
走到茶馆门外笑了笑和妈妈他们说我们买了什么...
来不及听见他们的回应却换来妈妈的一句回应..."彤,大姨死了"
..............................................................................
静了许多....气氛
来不及听清楚...一切
来不及有个心理准备...
手上握着装着包包的纸袋掉在地上了...
眼泪狂落得掉下...
心情不受控制的...

似乎很清晰...一切都没有让我准备过
像刚发生在我身边的一样
姨...我想你了
我真的想你了
这几天不停询问着妈妈..."mummy..do we go pray aunts at the last sat of this month?"

多想梦见你...对我聊着~和我说话
想听听你清晰的叫我...我想念得的声音了...姨
但却梦不见...

前几天...和家人吃着晚餐的时候
我又问了妈妈..."mummy,大姨投胎了得么??"
他说..."这些东西怎么说得通阿...应该没那么快呱,我觉得..~ 应该再受这罪"
受罪几个字...足以让我巴不得痛哭了...~

这几天...真的想你了..~ 姨
真想回到从前...
可以什么都不要...
换来从前...

但我知道...不可以


I understand that, everything becomes past tense
Not leave any room for to carry you away ... this is Go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