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Happy moment



昨天和了两个傻瓜去看戏^^
哈哈...猜猜是谁??^^
没有拍照昨天...好懒惰...keke

其实昨天和了Roy ChaNG & Cheen SioNG 看戏~
还有个女的.... 哈哈...~
我在车不停问那个女会是谁...
不认识很尴尬耶...haha..~
他们一直给hints 我...就是不告诉我那个谁来=.="
还说小我一年...哈哈...
胡扯地说我还认识她...
到了那女生那里载她时候...才吓到==
心想怎么会是她...哈哈
就...没有什么特别啦^^
我是真的不很认识她^^看过看过...
就...四个瓜一起看咯^^

1U ------<笑着回家>
^^买了戏票...看起来...人不会太多太多那种..
看4:10pm ^^ 还有整个小时的时间...
就去吃点东西了
两个男的竟然没有吃过东西...=.="
早上到下午...都快傍晚了

我和那女的吃雪糕^^哈哈....
Roy Chang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吃=.="
好大吃^^哈哈...

我本来还好奇...
那女的会是谁约来的^^
haha
心想说...还以为是roy
原来不是^^ 另有其人
哈哈...很可爱他们两个^^
不知道是不是....................................^^haha

看完戏出来的时候...
再走街买衣服^^
我不知道做么走在后面的时候...
望下去楼下那一楼
看到how jun 和他的cousin在那里=.='
真的很吓到==
好像瘦了点...他^^
cheen siong他们叫他时候..
他望上来...我正好对视着他...
他就突然得望了上来....
就对望蛮久的...
他...给我感觉有点不同了...
就看到他的笑容...
不知道^^
整个感觉不同就对了...

走得来^^
晚上回到家...
爸爸在写书法^^
弟弟妹妹玩电脑...
妈妈做东做西的^^我就吃饭...

大半天^^就那样过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