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闷毙 ▏

这几天快闷"毙"了...
真的是暴毙的"毙"了....>.<
每天在家里从早到晚无聊着...空闲着...
起来刷牙洗澡之后就下楼电脑...
下午就轮弟弟玩...我准备发霉了...
没有可以做得了....
开开电视...有时累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晚上就.....发呆下下
读下书还是玩玩电脑的=.=
就快变得像老人退休过后的生活了.....
差不多的了..==
只是差了副老花眼镜...

很奇怪=.="
我手机没钱了还是过期了得时候...
电话就不听不听的整天响...
连睡觉三更都响...隔天也是被信息的铃声吵醒=.=
手机没事坐去进钱时候
就可以一整天都不响=.=
像存心耍我那样....=3=

没人陪我去玩...想去游泳^^
想去...很多很多^^

在家不懂要干吗好...
做这个不是..做那个也不是>.<
叔叔叫我plan全家去旅行==
哈哈...还很快的跳了一句出来"ANTI CAMERON"please...
haha^^ funny
我也不想去了^^真的是一年去好几次...
熟到不会形容了...
我策划...也没有想到要去哪里...
哈哈...叔叔叫我策划去旅行
一定是叫他的女朋友去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d..>.< i wan kena NS ad....
haizz...又是去又不是,不去又不是
我不想去,爸爸妈妈就想我去...
呼...随便啦..~ 反正短短三个月....
所以现在我找工作也不行....>.< 虽然找到适合的=.=
haizz... reject 掉啦

来临的星期一去学车了=.=
怎么想...我感觉我的look怎样都不适合放在车上==
就是说...怎样都不觉得我会驾车....
但是还是要学==
父母的强迫....也是为我好...~
haha...

今天放了些新的照片上面子书^^
就出去了..
才一个小时多^^


就很多人like了^^ haha...
有点点...奇怪..~


哈哈^^

不知道还有什么写了...
今天也没发生些什么...
一些不想讲的就自己解决就好...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爱情?吃喝玩乐?
似乎很多人还不了解...
有病有怎样....
我不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