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绝望的眼泪 . 无言│

二零一一年 . 二月二十七日             细雨
今天又变成了一生最难忘的日子了...
│今天___上帝都悄悄地从我身边带走一个人了│
过分的...突然的~不说一声预言就把他带走




今天星期日
佛堂有青少年班...我和弟弟妹妹被逼参加去了
九点多-------一点
感觉还好...不会太累 . 不会太无趣
下午一点_爸爸来在我们了
回家路途 — 躺在座椅上...突然一下下觉得好累了
好像闭上眼睛...休息休息
爸爸问我们参加的还愉快么...
口中都答说...还好
之后...气氛静下片刻
---------------------------------------------------------------
爸爸又开口说了话...
今天收到两个讯息...
这话中间...好多念头浮现了在挠脑头
心想说...会不会真的....是我想得那讯息

第一个讯息...
"彤,今早上有一间college来电找你的~
business management , 他们选中你
说如果你对这科有兴趣话..只需要二十千~
其它全部可以和政府借钱读书...他们给你的..这些优惠
..................................
还没说完...
没什么心情听这个了...~心情很挣扎
忍不住插口了...
"爸...叔叔是不是出事了?"
..............................................
"是不是? "
"嗯......第二个讯息就是这个,叔叔去世了~今天早上十一点多"

这一次_不知道~感觉和上次不一样
我听见这消息...
发觉自己的心跳还是一样的旋律在跳动着...
眼泪没有像上次那样听见这些消息狂奔下来
以为自己坚强了...
以为自己放得下了...
以为自己有过心理准备了...


整个下午....像平常一样正常
回到家...婆婆爷爷和姑姑一家人都在我们家...~
每个星期天都是那样的...一家人去吃早餐..
只是今天不同了...我们去佛堂
听着他们讨论又讨论这话题
脱下袜子...脱下扎着头发的rubberband 和发夹
想到房间换换衣服...
进到房门...
拿起背心和短裤时候...准备更换
发现原来自己处在只有一个人的空间时候...眼泪会情不自禁的滑落
原来....我在乎的
原来...我心痛的
原来...我关心的

还是不能像洒脱的男生那样...不哭
撑到最后....
眼红得哭过...心因为叔叔的离开痛了
为什么...上帝?
就不能让他在我身边逗留久些吗?

原来...从听见这消息后
脑袋就没停止过思想...
以后...叔叔不会来我们家拿水了
以后...叔叔不会一直zat 我了
以后...叔叔也不会出现在我们家__任何一个角落了
原来....眼泪始终都会流下

今天的晚上...我们都有去佛堂的
今天不去了
去叔叔家
在车还是恢复正常了...
和姑姑他们一起去...
看见很久没有见到他那么有肉的相片了
自从他生病以后...
医院_生活费用_工作
很多都是爸爸和姑姑给他...帮她
生病时候...最听_最接受的意见也唯独他们两个而已
他知道爸爸和姑姑都很帮她..疼他

原来...这一切我这星期才知道
昨天..叔叔的弟弟来我们家
拜托爸爸去劝叔叔去医院
他的鼻子流血...以前就有了
现在耳朵也流了...
他怎么也不听自己身边人...的意见
爸爸和姑姑去.....最后
就带了他去看看中医
以前....我去过的

他答应了...终于
全家人....为他放心了许多

医生不敢直接解说...
显示他很严重了
他听不见话了...
所以不知道医生在说什么...
就只是昨天听不见了....
医生拜托他明天(就今天)去他那里喝药...他煲药...~

昨天看完医生之后
就陪叔叔回家...看着他入睡
才回家
第二天在床上就离开了....~
为什么...就那么轻易向上帝征服
我还想看看你....
写着这篇部落...眼泪不停落下
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不想显得你在我心里不重要....
每个家人...在我心都占有很大分量
你不例外的...知道吗?
你的离开...我很在乎!你知道吗?

------------------------------------------------------------

最后一封信 :

        叔叔...再见
        刚在你家...看见你的样子~ 其实我真的不敢看...
你知道我很人能够以哭泣的..~ 很怕我看见..会在那么多人面前
狼狈得掉眼泪~眼泪挤得满满的在眼眶里...掏出手机假装按手机~
好害怕被人认出来...我哭了~ 控制好好的情绪..,才走向前去看你
样子像睡得很甜...一点也不痛苦~ 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就这样离去...没得到我的允许~ 或许...真的是最后一次见你了~
也不会有机会了...
       
          你哭着离去的吗?还是睡着离去?又不舍得吗?
会伤心难过吗?会痛苦吗?爸爸为你担心了许多...在你身边和你说了很多话
...我听不见~我知道他会比我伤心还要十倍...他和你说的话,你听见了吗?
爸爸说服了他们拜素的...一切~ 他的用心良苦...我们体会得到..,我想你更会领悟到~

       看见爸爸疲惫的样子...还累..~ 说不多话...
明天...会再去你那里..~ 会记得你_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