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呆了_坏女人|➘❤➚

今天心烦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很多话说不出口_也说不出来
怎么办?
感觉自己自私了...
做了个很心痛很辛苦的决定...
但不能不做...

呆着好久~
脑袋的念头不停在转在想...
看起来像是平静的...
可是心乱如麻
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好像逃出爱情的魔掌
让我自由生活当个简单普通的人
我______只是个坏女人~

想了很多___清醒过来时候
才知道眼泪什么时候从眼角留了下来...
爱情值得让我哭那么多?
我不知道....
跟着情绪走着...牵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在感觉后头
没有主意没有主见没有意见
会不会是真的累了?
就想莽莽撞撞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不想去预测我以后的生活...

没有爱情...我不会死去
没有名利...我不会死去
但___没有心跳我会死去
我只知道这道理...

我圈子里的生活会不会让我觉得越来越没意志了...
还是我再也没有权力去理智地判断和决定一切...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说什么
就是个坏女人...~
不可以爱我...真的!

我对爱情债....欠得太多了...
一刀一刀地捅去你们的心....
真的很对不起...~

或许...从开始,上帝就不该让我有生存权利
因为我根本没有生存价值
或许...从开始,上帝就不该让我有这副容颜
因为我根本不会好好使用
或许...从开始,上帝就不该让我有过恋爱
因为...我根本不会真心爱一个人

我什么都不是...原来
我一无所有...

或许我真的该变得更狠心些...

脆弱只会让眼泪再次有机会从眼角落下...
不受控制

对不起了...黄苑彤
你不再是你....
你没资格当回你自己了...太脆弱了
你没有资格有个依靠
你没有资格有个生命

让另一个你来代替你吧....




回忆只会让人心酸掉泪
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配...
诅咒我吧...
我会承担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