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Polite & Proper♥

甜蜜的爱_________

今天早上好早起来_learn car drive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笨...那车让我来驾真的很压力
我不是怕那车侮辱我的style . 是怕我侮辱那辆虽然看起来小小的车>.<"
我真的怕我撞倒别人...=.="
弄我冒冷汗...>.<"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打打打打....
今天第二次luu...还有两次
把不得快快弄好考好....不想驾>.<
March 21 就考luu ^^三个星期后
今早上学parking..还有bukit..~
表面看起来是还好没错啦...可是我不知道倒真的考试那天我还记得怎样驾车没=.="
说到自己差不多....人都猪脑
好差...>.<"

早上等伯伯来时候 . 坐在院子的藤椅上
望上去还在沉睡的天空...好美^^很舒服...
九点多回来时候...太阳出来luu^^
阳光四射..在反光的光下反映变得七彩光线...
让我想着今天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所以...一小小的点滴会带来任何 . 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念头

当然_念头往好的话 . 幸福自然会容易掌握在自己的手心中

-------------------------------------------------------------

yerr...>.<"这几天我都在facebook泡...
有时候早上到晚上...有时候下午到晚年上
其实不能说晚上_应该是凌晨了=.="
因为时间处于3:00a.m ++
好久没做夜鬼的我...又从世了^^哈哈
所以....也因为这样
惹来很多绯闻....
emm..在里面我一直给how jun 的朋友zatt >.<"
=.="1,2,3,4,个....都乱乱了
你要我 . 我要你
我爱你 . 你爱我的
=.="
我保留=.=" keep no comment 在有需要时候...哈哈

另外就....最近很多不认识的找上门来...
哈哈...=)

----------------------------------------------------------

最近很好笑...很多男生说我的样子变了
就...相片看起来
姑姑也讲有点点变..=.="
不知道是真还假的...
kerby 一直讲那些tam luii 的话咯..=.="
很久没有聊天..最近聊回,嘴巴便到很厉害...
很本领说好话...
haha...不过这些,在女生失落时候会很好用^^
可以派上用场^^
平时讲话就会招惹很多桃花^^哈哈...要嘛就是会让人觉得口花花 . 心花花








____________我会让自己笑着


———————————————————不掉下眼泪

 努力扮演———————————————我的身分 . 角色

不容易让自己屈服 . 认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