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 傻笑的一刻 ]

想快傻笑到疯了...^^
怎么说? 痛苦的每一刻一丝的快乐都会插间在痛苦里边
是苦是甜....我想自己承担就好
生活可以因为很多而掉下眼泪;
相反,也可以因为很多而嘴角上扬

今天的我_有傻笑又是哭泣了
我这人苯蛋既又脆弱..~
但怎么也好...我想凭自己力量让自己坚强起来^^
努力微笑...让身边的人,可以微笑
但之间...我也知道我会伤害些人~ 就因为我的话语

有件事情不知道是好是坏...是开心是害怕
哈哈...^^
最近多了好多追求者...
给我发来了好多信息... 又给我发来了好多他们心底话
想在阅读他们心底的日记...
有的还给我带来了很多情人节礼物...
其实觉得情人节礼物我不能收...
因为...真的很不实际~这些... 把这些钱在我身上____不值得
只怕我会一个一个去伤害...

有些很可爱的追求者还很好笑...
和我说了好多他们可以做到的事情...
他们怎么会喜欢我,他们怎么害怕之类的...
看着听着...像聆听着藏在很深很深的心底话...
知道很多人花了好大勇气才决定和我说了这些话...
所以伤害随便一个我也不狠心...
就顺其自然吧... 我不会做决定

从幼稚园到小学...小学到中学...直到毕业
我都很胆小...
读书时候功课全部做齐...又不敢讲话上课时候
因为怕被老师打...
聊天时候看到不对的不敢当面和朋友说...直到第三者发现..
我才开口接下去纠正...
因为怕伤害朋友的自尊心...
想问为什么我会这样吗?
因为我是这样的人... 自尊心很低,逃避,胆小,脆弱,很多很多....

所以...不要让我决定任何事了...
有时候...就连想画画~ 拿出画稿出来之后
整一个小时也画不出什么来...就因为抓不定主意想画什么

一切....我只想顺着日子去改变
一切...我只想自然的去生活

我....不适合受刺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学车了...
how jun 和我说有些uncle教学车的很色的...
我突然害怕起来了...==
本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
明天最好没事...>.<
哎哟...一定没事啦...!我都不sok.. 没有一部分可以吸引到人==
瞎的才追我==
但是都有很多个瞎的了...=.="
不管啦...没事没事的啦...~

明天妹妹就考试..
看她还蛮压力的...
等下睡前发个信息给他^^叫她放松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