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JusT a Dr3aM♥


昨天情人节...
Fb 都不知道多少人情人节过的多愉快
一整天时间长长的...下午有个瓜打来,哈哈...说情人节很闷~
出街要不要...
一下要一下又不要的...不知道搞什么?~
就索性换回衣服了...很热搞到我=.="

一整天到下午...对着电脑
玩啊玩.....聊阿聊
九点多晚上roy chang竟然打电话来...突然的很夸张==
就这样出去了=.="

哈哈...情人节晚上和了三个男人出去喝茶^^
也不赖嘛...过得蛮愉快^^
搞笑的时发生很多^^笑到肚子破
自由很多...
像..不知道怎么会有那种感觉
跟他们好象可以做回自己=.='

十二点正回到家..
跟他们出去不好的...你不用带钱出去都可以~!
一毛钱都不会要你出的!他们三个...
气死=.="!!!
回时候还要用塞得给回他们钱...

今晚上就和了全家人吃饭...
今晚...算是全家人最人齐的一次吧...
看见叔叔的女朋友了...
其实应该是开心的我知道...可是....我怎么都好像不很笑得出来的感觉
看见了...
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能再次发生的...
就是...过分,大胆的去想
叔叔的女朋友会是原本的二婶...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我心里是我心中那满分的二婶...完美的
她很聪明,很会画画,很体贴,很有学问,以前的功课都她教的...
很多很多。。。

看见现在叔叔的女朋友...
是不错了...~
但.....
高高的姐姐...不会形容的姐姐...~
算很好了...
反正...我只想全家人整齐...开心幸福就可以了

吃饭时候我什么都没吃...就吃吃些菜而已
没有吃饭。。。
没什么胃口...
一整天..吃了一碗快熟面..~
呼..我到底怎么了
告诉我...你们可以告诉我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