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星期天——♥

今天我最迟起床>.<"
睁开眼睛发现床旁边空空的...妹妹起来补习去了=)
我还在做猪...病人病人^^需要休息...keke(借口)

看窗外太阳有点点猛的...可是我的手却冷地冰冰的
现在也是...
刚刚游泳回来 . 在叔叔家^^
还有玩wii..^^ keke...很笨蛋不会玩=)
可是还是赢蛮多的^^

生病了那么久...>.<"
就今天最不对劲了...整个人从起床以后就很blur,不想说话
想笑都感觉麻麻笑不出来的...
心很不舒服...

今天几个朋友从NS回来了=)
没多久换我去了^^其实也没有什么还期待的...
有时候想想反而还不想去...
想出国多点..^^
最好碰到时间^^我就不用去了...
免得就免=)

整个人好累噢...>.<"
手很冰....很冷
明天要交补习了...

真的这样教? =.=" 姑姑还真行

时间真的过很快...>.<" 让我来不及反应
学车的日子有快到了
真的很不喜欢那个感觉>.<"
不喜欢驾车
让人载....>.<
可是有时候当然会麻烦人...Blekk
惨了....huh
考车的日子也接近...=.="
像倒数死期一样....很恐惧

--------------------------------------------------------------

脑袋突然之间好乱...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就想顺其自然活下去...
一个人无所谓...
根本不知道会有什么改变啊...
下一秒发生什么...下一分钟发生什么事
我不能去衡量去预测啊...

伤害人 . 生气人之后
哭泣的总会是我
为什么?

我知道...!
就因为我心软弱 . 小孩~
>.<
笨蛋michelle w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