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一阵沉默

天去过了扫墓
一大早...六点就起床
昨晚上睡不着...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不知道该不该去想 . 去决定

而且睡觉好热...头发弄到劲很热
难睡....>.<"
作了个恶梦...不知道怎么
又是作了个...和以前做过的一个梦
忘不掉...
就连觉醒来...都还清晰地记得
婆婆从楼梯掉下来....
呼....不要了,好不好?
这些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今天在佛坛...
爸爸讲课...重点,听进去的,太多
又说到...我们家里
仅仅这两年而已...五个家人离开了
想着想着...真的很恐怖
坐在椅子上听着...不禁地叹了口气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扯回来扫墓...
地点就在...前几天才去过的地方
既熟悉又想哭的地方...
舅舅和大姨火葬的地方...甲洞火化场
太公太婆也在那里...可是是土葬
今天我们全家人,婆婆爷爷,两个叔叔,和三叔公夫妻^^
其实都还蛮愉快的啦

只是我...记忆放不下来
经过那里....都想着被火烧的那幕
可能自己脆弱...
妈妈没哭过了...之从那天
很坚强...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能再普通一点_我
好多天没睡好...
不知道怎么样...

干脆买买安眠药准备好了...=.="
明天开始工作了, 不睡好我会垮掉...


妹妹弟弟很好笑...
我都还没开始工作...
就和我说定....薪水拿到要分他们五十五十=.="
那里这样的...
妹妹就没这样说啦...只是斯文点
姐,我很多衣服想买叻
等你拿到车过后还有薪水我们一起去走街=.="

...真服了他们
算啦...弟弟妹妹
没什么的,反正我也没地方花...那笔钱

还蛮紧张的...工作
想缩起来...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