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掉泪

过了一整天_用无言来形容吧
好忧郁 . 好悲
又是偷偷掉眼泪...又是笑不出来
就想伪装下去...

 今天起床得特别早...到浴室洗洗脸
下楼看见妈妈在扫地
"早安,妈妈"
一切像往常一样...这早晨说的特别宁静
..........................................................................一阵沉默

舅舅进了医院(其中一个舅舅)
起不来...昏迷着
危险期还没度过...因为头部做手术
"...................................................为什么"
"血压过高,加上一下心脏有事"

听着_心一阵慌...振着
脑袋不停浮现无数念头...
为什么...为什么身边的家人都面临这些病的问题
而到最后还是离开....
感觉像无数的刀刺进心里...麻痹了心
痛得没有眼泪..掉干了眼泪
这两年...我身边很多家人就不说一声就走....
刺激了心脏...
痛了又痛
哭了又哭...
好不舍得...好不放心

听着妈妈说着...感觉她很冷静
那_妈妈的哥哥
她可以忍着坚强着...
幻想着...我很肯定我办不到
会狂哭_会痛哭....更会失控

下午...爸爸妈妈要到医院去
我说我想跟着去
就换上长裙子...外套出门了
天空下着细雨...带着很不安的心情到医院
碰见姨丈和大姨丈他们....
一起进了去
熟悉的医院....我去了无数次
让我掉好多眼泪...累积了好多回忆
变得熟悉那里的道路...
想着傍晚还要再来一趟.............................

走在走廊上....放慢了脚步 . 走在最后
充满药味的房间...熟悉了
充满恐惧的道路...熟悉了
走着...到舅舅那一楼...~ 边看着身边的妈妈
还是镇定着的....真的很坚强

那一楼...看见很多房间的病人躺着 . 很辛苦
插着的管子比我.......(看的)来的多很多
看着他们不能走动着 . 不能排泄
看着床边挂着的一包包袋子...装着带些血丝的液体
真的想昏过去了...
血 . 让我感觉很辛苦_很痛
我很怕....真的很怕血
会让我晕倒....

看见舅舅....躺在床
靠着氧气筒呼吸着...感觉呼吸得很不顺畅
替他感到心疼....
看见舅母眼红红的....呆在窗边看着,听着电话
表妹....沉默无言~
一定很痛...他的心
只允许两个人进去看他...同一个时间内
在外面看着....真的很伤心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和妈妈进了去....
看见他头部包着贴着....开了手术醒不来
医生说_该有心理准备了
这句话...很刺激每个人的心
对我们来说...是给了很大的绝望
因为...头痛突然晕倒了
动手术因为血压过高,心脏病
算是.....中风了

就算起来也会变得..............................
我不想去想象~

看重他...不敢拉着他的手
因为管子....我知道那很痛
不敢抚摸他的脸...因为很多管子...
摸摸他的脚...双脚包扎着,因为晚上会冷
他昏迷了..盖不到被子...
看着他...偷偷的向上帝祷告拜托让他醒过来
我不想再次由家人从我身边离开....
上帝...拜托你
不要抽走他~ 再一次机会就好了....
我不想妈妈不开心...我不想全家人不开心...~
外婆有十个孩子...大姨被上帝带走
剩下九个了...他们全部会很伤心...
不要带走他....拜托
祷告着...眼泪掉了
看见妈妈和她说话...一直和她说话
我相信舅舅听得见
好多话想说....但没力气说出口

不停看见这样的事情...
很害怕有一天我会像他们那样....
不想家人不开心....

看着他....眼泪不禁又再留下
真的很害怕....害怕他离开
医生说...明天他还没醒过来话_就很难清醒了
因为第三天了....
对这些...真的说不出话来
只能偷偷向上帝祷告...我不敢大声在阿姨面前哭泣...
我心软...
眼泪常常容易流出来....

舅舅....快醒过来~ 别在沉睡了
你这一睡...太久了
舅母慌了....别让他失控,好吗
快醒来...拜托你~

------------------------------------------------

该回家了...
迟些些....我又出门了
去....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那时候...医院出来回家路上
在车都是沉默的
突然听见了声音...妈妈的声音
哭得好痛心...好失控
她 . 忍不下来了
她哭泣了....让我很想跟着哭
看见妈妈的眼泪...狂往下流....
那一整个下午的泪...一定让她忍得好辛苦
回家之后...看见他做什么眼睛都是红着的
一直湿湿的...

泪 . 谢谢你让我发泄
        谢谢你让妈妈轻松些

哭泣的画面擦不走....
不想妈妈再哭泣

上一次大姨的离开...
一定也是痛心的....
她....一定是像我那样放不下,哭着不能入眠

我....还是想起你了
                          
                                    姨

还记得我狂哭...在广场上哭得好大声,好痛心
失去知觉的哭....
你让我好在乎.....放不下你
这一些.......我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