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顺利 . 兴奋 ——来形容吧

今天是拿成绩的一天 . 也是我和朋友们去溜冰的一天 ^^
一切都顺利着进行...
玩得...也开心的.... haha

早上九点就起床了^^ 就玩电脑
然后十点多弄好...打扮打扮自己
十一点就出发到学校了...~
礼堂还超多人的^^ 进到去...立刻撞倒人了=.=
哈哈^^矮矮了...我
没看清楚^^原来是荣祥
下午又和他聊下...成绩很好耶=.="
Pro guy...~
我的成绩也都还好吧...没有认真过去看
哈哈...因为,err......不想去在乎
当然,知道该面对
但,现在对我真的不重要了

拿完成绩就开始出发了!!!!^^
Sunway Pyramid ...Lov3 u
没有试过溜冰...=.="超怕摔跤的
进到去...滑着滑着
中间严重的摔了一脚=.="
鞋子重重的...就这样坳下去....扭到了=.=
起初走路感觉很痛...
然后就一直硬硬弄脚走...应该没事了
哈哈...
明天应该有事=.= 因为硬硬来
好牛的我^^哈哈...



和朋友滑着...emm...
算起来,好不错啦
靠自己...扶着旁边的缝那么久
还不会走点就有问题了=.=
中间时间...他们在弄干那个地上时候
有个女生在里面试地
好本领溜冰噢...>.<" 好羡慕
哈哈...芭蕾女生
转的好快^^

好丑的我=.=  这个look

玩得好累噢...>.<"
太多pro了^^里面
怕跌到我...haha^^



傍晚就回了^^
去晚餐....
晚餐这一部分跳一跳吧...^^不想说...
普通吃饭就是了



来个总结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