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痛苦————结束 . 离开


昨晚上凌晨才上楼睡觉...
都在电脑面前_本来是等SDO dwl 完的..
后来就开进去玩下玩下不想出来了=.="
因为隔天要去送舅舅出殡...就让自己早睡一点点~ 但是还是睡不着
躺在床上...很多很多念头 . 画面一直不停浮现在脑袋
不能入睡...>.<"

到今天早上...七点被妈妈叫起床
感觉像才刚闭上眼睛睡着一下下而已...就起床
就硬硬起来了... 冲凉,打干头发...
就马上出门了....
虽然冲了凉...清醒些~但 . 早上那一刻...还是模模糊糊的
坐在车子里的右座_靠着窗边
还试着心里问着自己是怎么样的心情去舅舅那...
他去世那天...很震憾~但是眼泪没有马上流下
心里感觉很乱很乱...想打了个死结~ 解不开...

丧礼...每一天都有去
都在下午或是傍晚...直到半夜
每一次去都会去他旁边看他....感觉站在那里好久
样子...一点都不像舅舅
头发没了...做手术剪掉了
在棺木旁呆着看你好久...
看见额头上一点有一个很深很深 . 很痛很痛的疤痕
看见缝上的线...
一定很痛了.....
好想问...舅舅,你在哪里?有在我们身边吗?
眼泪...很难流下
不知道问什么了....
看见头上的疤痕心很疼...
或许...舅舅连他自己做了手术了不知道

去到那里...再上香...~
我又跑到他身旁了...控制不到自己的脚步
只知道...我很想看着他
很想认清他的模样....
这感觉...像大姨离开那天一样
只是少了......只是少了我狂哭的样子
我不懂...不懂为什么眼泪不掉下
感觉是自己不在乎
我不懂......连自己也分辨不清自己

仪式开始了...
这一次的仪式比较壮观
小过舅舅的_还是舅舅的侄子侄女
都得帮上白线...
今天...有接近一百多个亲人和朋友来送殡

绑上 . 就站在棺木前...~
再上香...然后轮流看他~ 就关上了
我....我真的不会描述~ 不想去想....
之后就坐下来...等司仪安排

听着他在小台子上...说着感言
她说的话....让每个人的眼泪一旦流下就停不下来
听着这话...有很想冲动的感觉
想冲动大哭....
身旁的妈妈...今天,看她哭久了

数分钟后...司仪讲说舅舅的侄子和侄女(就是男方家)
到前面去....
我们几个....表姐....和好十几个表哥站着呆着
她说着好多...可以让眼泪冲动往下流...停不下来
很痛心的感觉...
想触碰了内心最深处的痛...隐藏在内心处最深处的话
让我好难阻止眼泪滑落...
心 . 哭得好痛
场面...看着妈妈哭,二姨哭,三姨...大舅母,三舅母,全部舅舅....
更不用再理会自己哭得很显眼了....
看着他们红了双眼...
我更哭得好累...连走出门外送殡也似乎没了力气
猛烈的阳光...把我照得好累
想倒下...

走着也哭...想控制自己的思绪把眼泪停止
但我办不到
眼泪不停掉落在双手...是湿了手心
其实自己很害怕....
我很害怕以后大家聚在一起的样子会不一样了...
情况会不一样了...
家庭会小了...
不想这些发生...

我不想死亡再降落在我家庭中
我不要!!!!!!!!!!!!!!
滚开!

我知道我白痴了...只想泄泄

到了火化场
我更是哭得不像自己了
眼睛麻木了
心情更是麻木了
因为...知道我们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看着那红红的火....
当他们把棺木准备放进去时候
叫我们喊着他...让他出来
别烧伤了

更是心痛着
眼睁睁看着那样被烧....
很害怕他痛了
很怕他痛着我们什么也不知道....

看着表妹麻木了
眼睛好红肿...哭得没力气再哭泣
舅母什么也吃不下...

看见这些...
我只能哭着麻木自己
不让自己辛苦着
不想做什么_更不能做什么
只想舅舅的仪式会很顺利....
不像任何人打扰我...也没有人可以破坏我!

要找我碴的以后再谈...今天滚开

弄很多很多东西 . 当中
不想提着...
脑袋不停浮现一切一切痛心的画面
忘不掉

原来....原来我在乎的
原来我很在乎很在意的...
眼泪掉不下因为隐藏得很深...才觉得自己麻木了
才觉得自己累得不想哭
原来不是的....我还是哭着睡了

回到家....眼睛哭干了
好累...全身好累
脚伤了...黑青了...
不知道...没有去看过

洗了个脸...躺在床上
哭着哭着....睡下了
很快睡下了....
睡得好热...中间
发觉自己哭着起来的....
像作了噩梦一样....但,记不起来是怎么样的一个梦
发觉眼睛湿了... 枕头湿了
眼睛还是红肿着...

会过去...我知道这些日子都会过去
但我不想
日子久了,感觉自己对他们离开以后
会变得越来越陌生的记忆

我没有想过...没有想过
会是五舅离开
没想过...第二个家人离开地那么快
没有可以说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