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A message

昨天没有更新部落 .只是稍微换换背景
应该还不错吧?^^ 歌也换了换...
虽然听起来有点伤,但很喜欢里面的词语和拍子^^

最近没有拍照_不好意思啊^^
因为生病还没完全康复...加上头发剪了...
keke...感觉好丑^^
因为有些朋友问为什么没有上照片了...所以在这里解释解释^^

头发最近都有在弄^^
要去然颜色了...其实不知道之后会怎样
就还没有时间去买...一直拖一直拖
到现在...haha^^

另外...昨天又开始玩回SDO了_之前电脑format 了>.<"
没有download...加上它也在update着不能玩
昨天弟弟拿回来说update完了,里面换到很漂亮^^
只是有些部分有点点复杂耶...
就没有玩...手有点点不灵活感觉^^keke
还玩了另外一个游戏^^昨天第一次玩
死了很多次....弟弟叫玩的
[dragonica]---
=)
很可爱...角色~ 可是那些狼很恐怖=.=" 凶得很
死掉又死掉...
我有打不死的精神_幸好^^哈哈...很无聊 .我

妹妹今天去了camp >.<"
我有一个人了....好无聊
星期五才回来....>.<好久哦...
昨天还看他收着一大堆的衣服,用品,鞋子之类的...
还带烹饪的材料去..想去度假一样~
戴了我一大堆东西去=.="
还拿了我收到的小熊雕饰挂它书包=.="
很好笑他...
我还说他带着去,回来时候我一定看不到那只熊了
哈哈^^
来不及和她到别...一大早就出门了
写了小小的短讯给她...
玩的开心些^^我的小妹——

------------------------------------------------------

近来还有人排托我出书叻...=.="
像做梦一样...怎么可能阿
没那样的资格去写一本书....没什么文采

今早上我学车了...>.<"
在床上还爬不起来....想赖多下下
起来洗脸刷牙什么的...弄好之后
妈妈和我绑着那小小的马尾辫子....^^
头发少很多...薄薄的~很轻松

站起来望出窗外...竟然狂下雨
这雨...下的好突然>.<"
让我来不及反应...车已经来了
虽然很喜欢下雨那感觉 . 那气息
但 . 今天 >.<"
我还不很熟驾车嘛...>.<"
那么一场的大雨....我怕了你耶
硬着胆子去了....
没办法了~

学着学着....手冷得像冰块般的
好冷....
这星期六再学一次_再一次
我就可以大口大口的松开了^^
星期一考试^^

看着我部落格的你要替我加油^^

好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地走过去
那...之前付的费用就不会是白费的了...
不是小数目....RM700++
不想爸爸妈妈又给多一次....
所以我要past^^

然后...不用再碰那难搞的车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