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沉沦 . 失落

是不是我在的角落 . 日子都会让身边人的心受伤
我不想当这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我就搞得身边人的心四分五裂
为什么总是爱搞破坏
爱上我的 . 不会是好过的_不会是笑着的

可以不要我的容貌 . 样子
我不想这样...真的不想这样

曾经 . 将来
被我伤害拒绝的...会让你们难堪_受伤了
会很讨厌我
我就改变不了
上帝把我造成这个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样子... 我可以变丑
再丑都可以

不想这些陆陆续续地发生
我可以独自走着 . 很安稳的

我知道 . 会遇到很多当面批评我职责我说让我难受的话很多
因为被我大力大力地刺伤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

很卑鄙的我
一辈子一个人的我都可以接受

有时候...是我笨蛋_是我单纯_是我小孩
这次...我不得不承认
碰到很多有预谋的人不会应付
碰到很多想问18禁的问题我不会应付
朋友谈很多话题我不能介入

说难听些...或许我只是靠样子 . 性格过生活
表面一切都只是一个去壳
内心是空洞的

时常把别人的心刺痛的日子
过的好累好痛

这一刻的我
笑不出
哭得好累
我希望我没有错

想失去知觉
不拥有情绪
可是我知道 . 上帝不会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这样子这性格
伤害了很多人

不要审判我 ...>.<"
可以让我自然就好吗
让我轻松就好
这一晚上就好.... 想让自己的心呆着
陪陪我就好...

眼睛好累...心好累
让我静静呆着...

没有评论: